close

熟悉本人的各位有福(?)了!

經過了有點長的等待期(只是懶惰而以吧),我終於有動力把之前積蓄的圖片敢拿出來獻醜了!

那麼請看倌手下留情別打留言犀利到小妹我幼小的心靈呀!(大笑)

 

 

一群人.jpg  

1024*768

基本上會上子安的網誌的看倌們應該都還滿熟悉子安的圖片尺寸了吧?

都是大圖,但是每次都很混的用單一顏色混過去(被毆).

這張圖似乎只是因為我想要試試看我可以把眼睛畫的多大.

從右邊到左邊是 很大 大 普通

看來我沒有什麼毅力撐得下去這種眼睛折磨....

順帶一提,最右邊的人我越畫越覺得和吸血鬼騎士的主角有像到...

錯覺.錯覺....

男人.jpg 

1024*768

請不要在意這男的旁邊的英文文法!!

因為如果不寫字會顯得很空.所以就寫了....

錯誤..大錯誤.....

當初畫這傢伙就覺得他有像到希臘.

 

 


人參.jpg

1024*768

第一次用色塊來畫圖,不是很好的感覺

下面也是用色塊畫的圖

藍色.jpg 

 我還是不太喜歡用色塊,太鮮豔了.

害我的眼睛畫完以後有花到.......


 接下是一張很大的圖,我也不知道它的尺寸

這張圖是我同學傳給我她的 "草"稿 <-真的有夠TMD的"草"

要我幫她上線.上色

#$$@#<-畫完以後的心聲

(上面的詩是我提的呢~ˇ不好意思不能卡掉)

照片 008.jpg 


 

好了~~~下面的尺寸就比較正常了

但是畫技沒有什麼進步呢........

1024*768

海女.jpg 


下面這一張圖呢

是為了配合我的繪本報告所畫的一張圖

雖然滿小張的

但是我卻非常的滿意呢

應該算是我的小小得意作吧??

420*420

小圖.jpg 

 

          那麼,以上所有庫存清出完畢!!

          敬請期待下一次的庫存清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