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搞噗浪搞得我頭暈暈腦脹脹

到底有沒有人覺得撲浪還滿麻煩的?

嘆氣))

好了~廢話不多說.

眾所期待的新圖來囉~ˇ

順帶一提,我的手真的會廢掉

                           1024*768

艾莉絲(finish).jpg 

這張的靈感來自於謝姓女同學的網誌.

因為她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

結果就生出這張了ˇ

背景我會再考慮要不要畫,因為所有的圖我都有留備份.

所以再看看吧~如果以後有話的我會記得丟上來的ˇ

                           1024*768

蔥.jpg          

這張的靈感是因為七夕,然後蔥兒在鋪浪上坳我畫賀圖.

所以我就左手拿電話和他聊天,右手拿感應筆畫畫.

於是完成了這張四不像的粉紅泡泡糖女.

這張圖說明了一件事情:和子安熟的人就會有機會坳到糖吃.........

有沒有人體諒我是後兩隻手都很痛啊?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