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喔喔喔喔喔~又給我搞壞掉!

      臭電腦!俗話說寵物的個性會像主人,怎麼你都沒有像我啊?

           (是說電腦它是寵物嗎?)

                      烏嘎嘎!我重新安裝也就算了.

                              重點是.重點是!

                                      C槽所有東西都沒了啊啊啊~!!

                               一定有人想問為什麼不放在D槽對吧?

                      答案公布吧:因為我沒有D槽!

             很奇怪吧?我也覺得很奇怪.......雖然C槽容量好大.....(150GB)

       這算不算報應?因為我把顯示卡換新的了,所以舊顯示卡的幽靈跑回來報復我了.....

一定是這樣子.......不然我無法接受電腦居然就這樣子給我出包了.......

       不過算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我的控制台終於恢復可以調顏色的功能了!(就是可以調邊框顏色的東東)

                            所以我該感謝我的電腦出包嗎?

                                     就像我應該感謝文學概論的老師講課太過沉醉,

                                               導致我無聊到去整理筆記整理到右手殘廢一樣嗎?

                                     ......................恩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還是不要多加評論好了.........

         省的空無一物的電腦會塞滿幽靈.......

順帶一提,我的右手真的快要斷了.............

         真的好痛......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健身房的器材就算是同學挑釁也不可以隨便被激怒去玩過頭

                             隔天起床後報應就會開始的讓你莫名其妙.

                                        真的要記取教訓啊我.......

                                                 我會記住你的富裕......!

                                                                你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