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大學生活

一群人跟育成的女孩們一個德行

看來我不用懷念母校了

因為我已經生活在跟母校一樣的環境了

真是不知道應該悲傷還是高興

原來人不會因為上了大學而長大

這一篇是贛文

所以不好意思傷害了看倌的眼睛

但是我真的很幹.對我們的同學

從眼神到談吐都很幹. 我當真的沒想過我上了大學還得受你們的氣.我他馬的是招誰惹誰了??

不過好里加在.我比某位蔥還要幸運多了.

至少中文系的只會在玩暗地裡的小手段

所以我應該感到慶幸了吧??

哼哼哼哼.......才怪!

如果我是這麼虛無的寬宏的人..........那麼我還會打這篇贛文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