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當政治把顏色分類的時候,會讓我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我們要的服裝顏色嗎?

或許會有一點影響,但對我來說差很大!!

不曉得對各位來說會造成那種程度的困擾呢?

 

      當年就我所知,當凱達格蘭大道的衣軍團軍橫行街頭時,的幾位學長,就因

為穿著運動服套著運動外套背著學校書包(整套綠油油黃澄澄的標準育成高中模範校

服)去北車上補習班,被崇尚紅色(和藍色),厭惡綠色到只要泛綠的都厭惡的阿伯給痛

扁了一頓的事情.

 

好無聊的一個原因,但看在當時北車的各位紅衣人士眼裡可是刺眼的不得了呢!

  當然,我們今天不是要聊我是國X黨的還是民X黨的.(邊欄最上面的標題念一下?)

 

 

     只是,當政治扯上顏色之爭時,就會有很~多的問題浮現出來.

到底我穿上綠色的無線T-Shirt時,路人會以為我是民X黨的嗎?  那穿上淺藍的襯衫我

就是國X黨的囉?

當年我就會有這種顧慮.接下來可就精采的咧!藍色綠色不夠看,紅色橘色紫色黃色

黃色通通出籠了.

哇咧~~!

      

         你 穿!

    

     真的不是我要說,政治鬥爭口水戰甚至真立院無雙我都沒敢有意見了.但幹嘛把顏

色也給扯進來呢?還好在紅衣軍隊退出凱達格蘭大道,陳0扁被關之後就沒怎麼聽到這

種看政黨問顏色的智障問題了.  

真的只能說連顏色都給攪進政治這灘泥水裡,台灣的政黨我只能說

                           

                       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

 

雖然說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滌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滌吾足.   但是這水已經髒到不能洗腳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