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考完了,有點鬆了口氣.           

所以,開始想畫畫!     <(>˙0)b <[ 哎呀呀呀~~]

 

但是,因為重補修的關係,我不能玩了.......  

 

結果,在今天的天空中,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不速之客.

看到的當下就是想把它畫出來~(愛心)

                      (有字版) 1024*720

moon2.jpg 

                          (無字版) 1024*720

moon.jpg 

那個葉子是黑板樹的末梢葉子.我家社區的名產就是一堆黑板樹,專門的特技是颱風過後留下的一堆葉子和枝幹.

早上的月亮不罕見,罕見的是居然沒有人會駐足觀看這個美麗的不速之客.比起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金紅色夕陽,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在湛藍的天空上融化的白色月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