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新的漫畫題材了耶~!!

篇名就叫作 我們的漫畫社  Our Comics

 

主要是在敘述一間只有5個人的漫畫社(包含指導老師).

但其實連老師在內都不大懂其他漫畫社都在幹嘛.所以這間漫畫社......

就成了一間外表看似漫畫社.其實是個美術社的社團.

但社長很努力的想要讓社團變得像其他漫畫社一樣.

於是就蒐集了很多有關漫畫的相關資料來讓社員明瞭........

主角們  

黃永齊          一個喜愛超市目錄到無法自拔的圍巾男孩. 據說拿下圍巾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白日末          中國服女孩.喜愛的東西只有3個:汗水.肌肉.男人.

關世界          包著頭巾的金髮男孩.沒有拿下頭巾的時候.另人不禁懷疑頭巾底

下到底有些什麼.總之一整個很居家的新好男人.                

何予吉           漫畫社社長.一個努力想把漫畫社帶領到正常領域的社長.但是貌

似徒勞無功.努力蒐集相關動漫資訊中.雖然根本完全不懂.平凡是他的特點.但是

很容易被忽略                  

古蓉晴           漫畫社指導老師 .美術系畢業.完全沒有漫畫同人等相關知識.喜

愛素描到可以1個月2.3本的地步.

 

 為什麼是中文名字?因為我不是日本人.如果搞了日文名字將會把故事

搞得不倫不類.畢竟我不是日本人.要我把故事背景轉到日本我還真的不行.

用中文名字的話我至少還可以融入生活不是嗎?

 

人物好少.我怕我掌握不住所以不敢增多.

其實跟我原本紙上設定差了個10萬8千里.

頂多只有永齊是原本的設定.........

不玩過一次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創作這條路真的很艱辛.尤其是漫畫.

但其實我是看過 素描簿 這篇作品才想創作這種生活小漫畫..

希望你會喜歡.但是請不要砸我雞蛋

 

接下來會慢~慢的更新.

因為我要學測啦!!

而且用SAI畫的話少說也要2個多小時才能畫好1頁!!(我的手在抗議了)

 

 

 

(我知道我的取名品味很爛.有發現嗎?   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