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可就沒那麼爽了.

睡覺沒法睡.頭痛加暈眩還有鼻炎搞得我半夜3點爬起來到客廳當遊魂.

(我爸被我嚇到)

嗑了一碗泡麵才發現只要吃熱的就不會鼻塞了!(廢話)

 

(早上)

好像嗑了藥.一整天有種漂浮的感覺.暈眩還有噴嚏纏繞著我.

說實話.我再也不想感冒了.

 

結果我媽又叫我去看了別的醫生.

(醫生):同學.感冒快好才來啊?

(我):...........(傻笑)

然後開始跟醫生辯論起紫色藥水根蔓越莓汁的差別.

我到底是來看醫生還是來辯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