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知道隨著花博的開幕日子接近了,民進黨跟國民黨的議員(或立法委員)開始摩拳擦掌,想要找出郝龍斌在花博其中的錯誤.

別擔心,這次我不是想要批評郝龍斌.

我只是想陳述我對花博的認識:在工地招牌上的廣告.

仔細瞧一下,捷運或住宅工地的周圍,都有一排排的廣告.(害我一直以為我家附近的工程是花博的館)

但是,重點來了:郝龍斌確實有說,花博的效益會超出他為了花博花的100多億.

但是,除了工地的招牌,我完全看不出來他為了花博打過什麼廣告,甚至大家都知道,台北市政府設計了一個蠻鳥的LOGO,還有一隻隻的詭異生物(和上海世博有的拼的生物).就是沒有說花博在什麼時候在哪裡開始.

招牌上面的開幕時間印在最右下角的地方,用像現在一樣大小的字寫了11月.

寫給鬼看的啊你! 用這種大小的字印在那幾張超大招牌上你給鬼看啊?

說真的,我知道台北市政府為了個路平專案已經操死了一個官員,他們真的都很努力.

但是請發個慈悲,在電視上打個廣告.

不要讓高雄世運看扁了,不要被陳菊給看扁了.

高雄世運辦的很成功,廣告打的也很兇,花的錢也沒有花博多.

你郝龍斌想點法子把廣告打的比高雄世運更讓人印象深刻會很難嗎?

有的時候你把一個大型活動的內在搞好以外,也得想點方法把活動廣告周知嘛!

真是的,這一篇我只想說一句話:

       好好宣傳花博會吧郝市長,讓陳菊那張老臉看扁很屈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