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啊,古人有所謂的 字或號 當作名字一樣的叫,

我也想要字&號,因為改名很麻煩

再加上,婆婆 推倒 這種綽號讓我覺得怪怪的

你難道不知道我還有所謂的臉皮嗎?

 


 所以,我想了很久......

字 子安

 

感覺不會怪怪的呀!

子安 難道沒有人認為這是個好字嗎?

子安取諧音自安,也可以解釋成處事平安.

希望平安不行嗎? 我可是想了2分鐘考慮了半年呢.

 

我的名字裡有佳,加個安來個火上加油雪上加霜(用錯成語)

我是說來個相得益彰負負得正也不賴啊!

嘖!少來批評我的取名品味!

   

號的話 感覺近代的胡適,周樹人(就是魯迅)都沒有號呢!

再考慮看看吧!


真的沒有人想幫自己取個字嗎? 感覺不錯耶!

不用改名,就可以有個新的感覺,而且還可以隨時改

不錯吧?

但是我周遭的人沒有人覺得還不錯,每個都說我太無聊.

那是你們沒有效法古人的精神~(關那屁事?)

 

幫自己取個字,想的時間很好玩耶.

想自己的名字可以衍伸出什麼意義,或者有什麼期許可以加進去.

過程非常好玩,決定的時候還要經過自己激烈的思想鬥爭.(大陸小說看太多)

決定之後有成就感.推廣的時候丟臉程度也會倍增呢.


所以結論是       現在我的字就是子安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就像以後要改字以後再說!(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