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結束了.育成的3年也快畫下終點了.

我想我現在深切體會到什麼叫 不想長大

長大感覺要背負很多事情.

 

在校慶上拿到了隻橘色氣球.

我拿他做了一件很不環保的事情.(好孩子不可以學唷.)

我把它放養了.

我用黑色奇異筆寫下了很多東西.

上頭有著很多很多願望啊.

 

 

我想要好大學.

我想要養貓.

我想要有好工作.

我想開咖啡店.

我想要男人.

我想要有2個兒子給我玩.

黑~很多願望啊~天上的人有聽到嗎?

 

到底會不會聽到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這樣放養氣球一點也不環保.

我還是在我家頂樓把它放了.

橘色的氣球上寫滿黑色字跡.

慢慢從我手上飄走.

這感覺真得很微妙.

不久前他還在我的眼鏡上飄浮.還在我的椅子上飄啊飄.

現在它要飄到很遠的地方去當垃圾了.

我抓不到了.

感覺真得很像夢想或是時間.

剛才明明牢牢握在手心.

下一秒卻飛離手心.

你抓不著碰不到了.

說實在話的.

感覺很複雜.

自己好像碰觸到了什麼東西.

 

最後.

我朝著遠方的黑色小點.(大概像果蠅那麼大)

大叫.

給我聽到啊天上的~!

然後?

 

我下樓回家.

很簡單的10分鐘.

卻在隔了一天的現在.

打這篇的當下.

讓我有點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看書的時候.書上曾說過.

一生中有很多平凡的畫面.

卻會在你心中留下很深的刻痕.

說不定這也是刻痕之一.

 

最後.

再見了我橘色的願望氣球.

小小的不起眼氣球.

祝福你當遠方的垃圾當得很愉快.

還有.

一定要給我聽到願望啊天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