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桌布桌布~~

 

 

 

是說我這張桌布放在電腦上的時候

我媽問我 為什麼兩個男生要一起為一條圍巾?

我心想 因為愛啊!因為BL啊!

但是我說 因為過新年咩~兩個男生不能為一條圍巾啊?

我同學事後說 你應該說.有1個是女生你看錯了

對厚~我都忘了還有這種卑鄙說詞厚~!!

我太純潔了~ˇ

老樣子.你依舊可以在相簿找到它們..

以下          為桌布

1024*???          (有文字的)

桌布    新年快樂 

1024*???        (無文字)

桌布    無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