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希歐-----蠢蛋聯盟在2009暑假正式成立了~

包含了滿滿的腦殘和智障

因為在主席我的努力下.居然沒有人看得起我的聯盟!!

太可惡了!!

所以我展開了征服伊希歐的夢.

我想用我的熱誠.來延續我對伊希歐的愛.

-----------------------------------------------------------

因為我加入了公會.所以我有了寄託.

我希望蠢蛋聯盟的信就像病毒一樣傳遍全伊希歐.

說不定有人因為這樣大笑而一掃憂鬱.說不定有人當成話題跟人聊起.

更說不定因為信件互傳而成為朋友.

羈絆跟緣分是很難說得清.但是我們可以用人為創造.

有人問我幹嘛要這樣做. 那我的回答是?

           廢話.老娘玩了遊戲當然要盡興.要盡情的耍白癡.以後對人生這一環才沒有遺憾

蠢蛋聯盟是因為工會人的對話才有靈感.希望各位一切順心.

我愛 藍色天空 Blue Sky

感謝公會長在我想離開伊希歐時讓我加入.感謝會員們對我的百般容忍.

 

吾乃推倒至上主義 在這裡感謝在遊戲裡對俺伸出過援手的各位

伊希歐會因為您而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