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新聞上又看到一齣由立法院的立委們領銜主演的一場鬧劇。

好像是為了預算還是ECFA之類的事情,綠營的一名勇士拿起計時器(還是相關的物品)用力的往藍營立委聚集的中心用力砸過去,結果好死不死砸中了某位對自己印象還不錯的藍營立委,搞得人家頭破血流。

嘿嘿。

這不是我要說,這是在搞笑嗎?

還是這是為了搏取電視機前的選民一笑,設置的格鬥橋段?

是一群神經病吧?

從小老師教我們君子動口不動手,結果現在反而不以身作則。

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句話剛剛好可以體現咱們國家內閣的政治目標。

他們以為打一打選票就會像潮水般湧入嗎?

神經病。

又看到上次的真˙立院無雙,綠營拿機車鎖鎖住大門,不讓國民黨進來開會的橋段。

那瞬間我笑了。

比小孩子吵架都還不如的手段和口才,他們是越活越退化了嗎?

 

這還不打緊,據說真˙立院無雙已經成為外國人眼中的奇景之一。

外國人A:這是馬戲團嗎?

 

我跟我爸商量個對策,覺得內閣的閣員們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在門口設置個賣門票的地方,每當立院開會的前15分鐘開始賣票(限量300張一張100新台幣)。當面臨重大預算案或是重大選舉迫近的時候,票可以賣的貴一點。

國庫不會空虛,除了物盡其用以外,還幾乎沒有什麼成本(賣票亭+印製票的錢),送禮自用兩相宜,向外國朋友介紹台灣政治的縮影時就可以帶他們去參觀。

台灣的政治縮影真的從立法院就可以看出來了,我真實的認為真˙立院無雙在兩黨的對立消弭之前還會繼續,然後我們就會看到更多的神經病。

除了更多的神經病以外還會有更多的催淚瓦斯.機車鎖.便當.水杯.皮鞋和計時器。台灣立法院的生活不知該說單調還是多采多姿。

         總而言之就是一群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s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